close
     
第三章

龍俊亨推開餐廳的門,摘下墨鏡默默地走向張賢勝。
打烊後的餐廳靜悄悄的,沒有了日間的喧囂,只剩下張賢勝滴滴答答在敲著計算機的聲音。

[怎麼啦,又忘了拿些什麼嗎? ] 張賢勝沒有抬頭看看來者何人,光聽推門聲和細碎的腳步聲,就以為是李起光又回來拿東西了。

這李起光老是忘東忘西的,一個大男生這麼缺心眼兒真的沒關係嗎?

[是啊,忘了把你帶回家。 ] 龍俊亨這時已經走到了張賢勝面前,俯下身子把整張臉湊過去。
...
張賢勝循聲抬頭,剛好就對上了龍俊亨放大了N倍的臉。

[終於捨得抬頭望一下我啦?工作狂。 ] 龍俊亨不知是不滿還是想索吻,嘴巴微微地嘟起,很是曖昧地把臉靠得更近。

[無聊。 ] 張賢勝抬起手擋在龍俊亨的面前,然後順勢往後一推,把龍俊亨的臉推開了,然後又繼續低頭敲計算機。

龍俊亨不甘願地撫著自己的臉,大聲嚷道:[呀,張賢勝你真的很沒有情趣耶!小心我去找別的女人哦。 ]

[隨便你。 ] 張賢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賬目總算都整理好了,張賢勝站起身收拾背囊準備回家。

龍俊亨眼巴巴地跟在身後,嘴裡嘟噥著:[幹嘛這麼冷漠?虧人家還特地來接你回家呢。 ]

[你少來,我自己不會回嗎? ] 張賢勝臉上充滿不屑,這麼說著的同時心裡也在想:接我回家?我看是來視察一下我的店倒了沒吧。

[你到底要和我冷戰到什麼時候啦?還在為了孫東雲那件事生氣嗎? ] 龍俊亨心虛地把眼神瞟向另一邊,不敢看著張賢勝說。

[龍俊亨,你挺有種的啊,竟然還敢提這件事! ] 張賢勝激動地揪著龍俊亨的衣領怒吼。

連日來壓抑著的怒火,像顆埋藏於地底的地雷,被龍俊亨這麼輕輕一踩就爆炸開來。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啊,這臭龍俊亨竟然敢跟自己搶人!

思緒飛回幾日前,張賢勝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時,突然就給人結結實實地從後方一個熊抱。

[嘿,賢勝寶貝,很忙嗎? ] 龍俊亨毫不客氣地把下巴託在張賢勝的肩膀上,很舒服地磨蹭著。

張賢勝當下真想隨手抓個鍋鏟什麼的給龍俊亨來個狠狠一記,不是告訴過他在這裡不要這樣嗎。真是的。

還好廚房裡沒有別人,要不然他這個做老闆的被人撞見這模樣,叫他的面子往哪擺?

[龍俊亨你怎麼來啦,不是叫你沒事別往這兒跑嗎? ] 張賢勝轉身把龍俊亨推開一點距離,緊張兮兮地問。

[幹嘛,不歡迎我哦?我可是有消費的耶,你這是在趕客啊。 ] 龍俊亨有點不悅地埋怨著,都還沒抱夠就急著把人家推開,真掃興。

[不是,你要吃東西也用不著來這裡啊,回到家我免費住給你吃啊。 ] 張賢勝察覺出龍俊亨的不高興,語氣也放軟了不少。

[怎麼,就這麼害怕被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嗎? ] 龍俊亨把張賢勝逼到靠近廚房出入口的牆邊,俯下身作勢要親吻張賢勝。

離廚房不遠處就是廁所了,如果有人去廁所途中往廚房一瞥,就能清楚窺見廚房裡這曖昧的一幕。

張賢勝當然也知道外頭的人有可能看見,所以他雙手極力抵著龍俊亨向前傾的身軀,並把臉別向一邊,求饒著說:[我拜託你不要這樣好不好?你……你趕快回家啦。 ]

龍俊亨看張賢勝著急的模樣,逗他的興致都來了。雙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游移,然後在他耳邊吐出一句:[如果我說我想繼續呢? ]

[你……你……你再這樣我要生氣咯。 ] 張賢勝使足勁瞠大眼珠子瞪著龍俊亨,讓自己看起來很憤怒的樣子。

可是臉卻不爭氣地紅了,語氣也弱弱的,氣勢上明顯輸了龍俊亨一大截。

龍俊亨嘴角勾起了勝利的弧度,停下對張賢勝的毛手毛腳,手撫著他柔順的金發說:[看你那麼可愛就忍不住想逗你了,其實我今天是來看孫東雲的。 ]

[孫東雲? ] 張賢勝一臉狐疑。

[嗯,時常聽你提起他我也會好奇的嘛,畢竟我也是做音樂的,所以就慕名而來了。 ] 龍俊亨這麼說著突然又擔心張賢勝會吃醋,於是又硬生生補上一句:[不過你可別誤會啊,我就只是純粹來鑑賞一下他的音樂才能。 ]

[那麼大名鼎鼎的金牌製作人,你的結論是? ]

[的確是個很棒的孩子。 ] 龍俊亨點點頭表示認可。

張賢勝聞言得意洋洋地說:[就說我之前沒吹牛吧?我的眼光果然不會錯。 ]

龍俊亨也學著他得意洋洋地樣子說:[你的眼光當然好,不然你也不會選了我啊。 ]

[龍俊亨你很自戀耶。 ] 張賢勝雖然心裡頭也認同龍俊亨是個完美的男人,可是聽他本人這麼說還是忍不住白了他一眼。

龍俊亨突然一本正經地說:[所以說賢勝啊,我想簽下那孩子。 ]

張賢勝這才如夢初醒,一把推開龍俊亨,忙拒絕:[我就知道!不行不行,他是我的。 ]

[可是我已經跟他談過了,還把名片給了他。 ] 龍俊亨一臉無辜的樣子,讓張賢勝更為火大。

[什麼? !龍俊亨你好詐,你怎麼可以這樣先斬後奏! ]

就這樣,他們倆的冷戰開始了。張賢勝每天回到家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還把房間鎖得死死的不讓龍俊亨進去。龍俊亨和他說話他也愛理不理的。

結果這龍俊亨就有事沒事老往餐廳跑,也不知是來誘拐孫東雲的,還是來哄回張賢勝的。

龍俊亨可不想每天都獨守空閨啊,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和張賢勝和解,不管是用軟的還是來硬的。

龍俊亨雙手握上張賢勝揪著他衣領的手,試著向他撒嬌:[哎喲,我和你是什麼關係?你就把孫東雲這塊寶物讓給我嘛。 ]

[去你的,我和你哪來的關係? ] 張賢勝一臉厭惡地把他的手甩開,一臉不爽地說:[孫東雲就算是寶物,也是我發掘的,你憑什麼搶? ]

[好東西應該和大家分享嘛,這孩子要真的和我簽約了,我絕對會把他培養成人見人愛的大明星的。 ] 龍俊亨繼續撒嬌著。

張賢勝卻不受這一套,繼續嚷嚷著:[那是你的事,關我什麼事? ] 說完就氣沖沖地掉頭要走了。

在後頭的龍俊亨心裡盤算著:好啊,張賢勝你不吃軟的就別怪我來硬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简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