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短篇完結

那天在Beautiful Show上就突然討論到誰會去花火大會這個議題,看著台下紛紛舉起手歡呼尖叫的B2uty們,張賢勝一時興起就問了:

[那些舉手的你們是和另一半去嗎?]

[花火大會你不需要和你的另一半去,有的已經和另一半分手了。] 耳邊傳來龍俊亨淡漠的回應,很輕很輕的一句,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,語氣裡的黯然卻是那麼清晰地,都傳到了張賢勝的耳里去了。

張賢勝內疚地看向龍俊亨,後悔、自責的感覺越來越濃,他怪自己太大意了,雖然龍俊亨說過分開后並沒有想像中痛苦,但他怎麼就這麼輕易地相信他沒事呢。

他其實還是會痛的吧。

[啊……有的人。] 李起光試著說些什麽來緩解這尷尬的氛圍,可是張賢勝什麽都聽不進去了,眼神鎖定在龍俊亨身上,想要看看他還好嗎。

聽說那個女人又勾搭上別的男人了呢,雖然說已經毫無瓜葛了,但這才分手多久呢。連自己都揪心得快哭出來了,龍俊亨會更難過吧。

看著自己最在乎的人被那女人這樣糟蹋,除了心疼還是心疼。龍俊亨是多麼好的男人啊,如果可以,他都想緊緊抱著不放了。

龍俊亨好像很快就平復了心情,繼續笑笑地和粉絲們互動,可是張賢勝其實更希望他可以痛哭一場,然後就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忘掉了。

接下來的演出,張賢勝都沒辦法好好專心了,有幾次都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失誤。

演出結束后,六人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去會餐,大家都高高興興地吃喝玩樂著,只有龍俊亨發現了異常沉默的張賢勝。

[賢勝,怎麼啦?從剛才開始就心不在焉的。]

張賢勝抬頭對上了龍俊亨關切的眼神,又慚愧地低下頭來。明明比較需要安慰的是他龍俊亨啊,爲什麽卻還有心情來關心自己怎麼了。

輕輕地吐出在心中醞釀已久的話:[俊亨,對不起。]

龍俊亨怔了一下,不解地問:[爲什麽道歉啊?啊,是爲了剛才那番話嗎?你別想太多啊,我只是一時感觸,我沒事啦。]

張賢勝不發一語地看著龍俊亨,看了好久好久,他想看透他內心最深處的想法。可是看著看著自己卻不好意思了起來,龍俊亨好像真的沒事一樣,還眼神閃爍著對他笑。

那個笑容不像是裝出來的,是那種能讓人安心,甚至是傾心的,溫柔的笑容。

[沒事就好。] 張賢勝尷尬地別開臉,心中懊惱爲什麽面對著龍俊亨自己總是如此彆扭,心總是不受控地狂跳,臉也不自覺地發燙。

很多時候都只能尷尬地笑著,連想要小小關心一下也不知該如何啟齒,有時看著龍俊亨和梁耀燮、尹斗俊親密的互動,其實他比誰都羡慕,可是卻始終只敢靜靜地在一旁看著。

[如果真的那麼擔心的話,你陪我去好了。] 龍俊亨若有所思地說。

[啊?去哪?]

[花火大會啊,聽說很漂亮呢,最近回歸總是那麼忙碌,去放鬆心情一下也不錯啊。]

龍俊亨充滿期待的眼神,讓人無法拒絕。其實內心還是竊喜的,可以陪在龍俊亨的身邊,雖然不善表達的自己可能會把他悶著了。

[嗯,好吧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過了熙來攘往的人潮,來到了較為僻靜的湖畔,雖然兩人都刻意低調地打扮了,但畢竟還是個star,爲了不被粉絲認出而引起騷動,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。

湖邊的視野其實也算挺好的,最重要的是這裡荒無人煙,不必擔心被打擾。不過讓張賢勝有點驚奇的是就只有他和龍俊亨兩個人。

他還以為龍俊亨會把其他四人也帶上。該死,少了那四個搞氣氛的活寶,該和龍俊亨聊些什麼才好呢。

除了沉默還是沉默,氣氛為什麼會這麼尷尬啊。不過內心還是有點甜滋滋的,這算是單獨約會嗎?

結果首先劃破沉默的還是龍俊亨。[賢勝啊,這麼問也許有些唐突,可是你是怎麼看我分手的事,我想知道。]

[啊,呃……其實藝人談戀愛然後又分手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啦,你不要太難過就好了。]

真是的,龍俊亨問這什麽笨問題啊?搞得自己更尷尬了,約人家出來卻還惦記著那女人的事嗎,真掃興啊。

[連你也覺得我難過了嗎?可是說實在的,並沒有很難過呢,雖然有一點惋惜,但比起來更多的是解脫。]

張賢勝疑惑地皺眉,解脫?也對啦,其實那女的也算不上什麽好貨色,龍俊亨能早點和她分開也是件好事。

不過接下來的事倒是他第一次聽說的。

[我有喜歡的人。在更早之前,在遇見她以前,就喜歡著的人。]

張賢勝聽到這話時眼睛睜得大大的,龍俊亨原來在那麼久以前就有喜歡的人了,連自己都不知道。

心沒來由地感到刺痛,想起龍俊亨和那女人剛傳出熱戀傳聞時,自己也是這樣,心痛得無法呼吸。只是沒想到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人,日夜一起練習一起趕行程的人,那個自己愛了好久好久的人,原來早就已經心有所屬了。

而他壓根兒都沒發覺到。

[是哦。那那個女人是怎麼回事?] 不知該回應什麽,保持沉默好像也不對,只好苦笑著隨便附和著。

[要怪我自己的心搖擺不定吧,我害怕面對自己喜歡的人,所以我選擇逃避了。剛巧那時邂逅了心情低落的她,只是聊了一些,可是卻被拍照了呢。能怎麼辦呢,輿論已經造成了,就只好將錯就錯了。]

[噢。] 張賢勝心不在焉地回應著。爲什麽把他叫出來說這些啊,只是徒添悲傷。花火趕快放一放,讓他趕緊回家好不好?

[你都不好奇我喜歡的人是誰嗎?]

[……] 張賢勝這次真的不知該回些什麼了,好奇嗎?可是更多的是害怕。難得龍俊亨的戀情告一段落了,他都還來不及幻想些什麽,又要被判出局了嗎?

[你覺得這次的歌I’m sorry寫得怎樣?] 話題被突兀地轉移了。

張賢勝像是鬆了一口氣地說:[很好啊,旋律也好,歌詞也很有意義。]

其實你寫的歌一直都很喜歡,能夠唱你寫的歌是最幸福的事。

[你知道嗎?很多人都揣測那是爲了她而寫的,可是我寫這歌的時候想著的卻是……]

[] 絢爛的花火劃破夜空,開出了奪目的花,也打斷了龍俊亨的話。

[好漂亮啊。] 美麗的色彩照亮了漆黑的夜幕,張賢勝也暫時將心中的陰鬱拋諸腦後。

[嗯,真的好漂亮。] 張賢勝只顧看花火,完全沒發覺到龍俊亨說這話時,不是在看著花火,而是在注視著他。

[啊,好像快要結束了呢。] 張賢勝惋惜地說。

花火大會結束,意味著他和龍俊亨的獨處也該告一段落了。

[嗯,果然花火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看才有意思。] 龍俊亨轉過頭對上了張賢勝疑惑的眼神。

太可愛了,那副[你什麽意思]的呆萌樣,可愛得忍不住把他擁入懷裡。

耳邊傳來龍俊亨溫柔的聲音。[不知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想法,但是我不想再逃避了。那些在心裡藏了很久的秘密,今天想都告訴你。]

然後在耳邊輕輕地唱起歌來。是這樣嗎,這首歌,原來是為他而寫的嗎?

[爲什麽現在才來遲到的後悔 那時卻不明白

I’m sorry,I’m sorry baby

爲什麽現在才來遲到的後悔 你是那麼地重要

希望給你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]

安心地依偎在龍俊亨的懷裡,原來龍俊亨也抱著和自己一樣的心,喜歡著對方。

好幸福,真的好幸福。

[I’m sorry,一直都沒說,這麼遲才把握著你。] 龍俊亨眼裡載滿歉意,還有深情。

張賢勝圈上龍俊亨的腰收緊,這一次真的可以不用放開了吧。真的像夢一樣,卻是那麼真實。

[笨蛋,幹嘛講sorry啊,我……我也喜歡你啊。]

花火依然綻放著,就像在為兩人獻上祝福。彼此之間的愛,心照不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简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