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完結

夜里,梁耀燮安稳地躺在床上,被尹斗俊抱着的感觉暖暖的,好舒服。可是心里其实一直有种不安。

[斗俊啊,说真的,我一直很想问一个问题。]

[嗯?什么?] 将梁耀燮紧紧搂在怀里,一边在梁耀燮的后颈落下点点碎吻,尹斗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梁耀燮突然间也不知该怎么开口好,这种事不好说出口,光想想也觉得好难为情……

虽然他是男的,但不代表他就不在乎这种事啊。

[耀燮,什么事啊?] 尹斗俊见梁耀燮说着说着就顿着了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扳过梁耀燮的身子,视线对上梁耀燮的双眼,眉头微皱。

[唉,其实也没什么啦……] 梁耀燮小脸往尹斗俊的胸膛靠过去。

尹斗俊的眼里面多了一点不耐的凶狠,[你自己说,还是要我用我的方法让你说?]

梁耀燮看着尹斗俊严肃的脸,吞了吞口水低声说:[知道了,我说就是了嘛。]

[知道就好。到底是什么事?]

梁耀燮忍不住微微红了脸,原本要讲的话只小小声地在嘴中嘟哝。

但他知道,他说的话尹斗俊都听进耳里去了。

[笨蛋。] 尹斗俊伸手拍了一下梁耀燮的额头,梁耀燮“唉唷”一声表示会痛。

捂着头,梁耀燮有点哀怨地看向行凶的人,尹斗俊只用一种“谁叫你的问题那么白痴”的表情看着他。

什么嘛!人家是真的很在意耶!

尹斗俊“嗤”了一声,[那种事我才不在乎,更何况这样的你最可爱了。] 然后凑近梁耀燮的耳边,用轻柔的气息说出更露骨的话语。

梁耀燮的脸不争气地更红了,尹斗俊的细吻落在他颊上,在耳垂轻语:[耀燮的脸好红,红到让我想把你一口吃掉。]

尹斗俊解开梁耀燮衬衫的扣子,嘟起的唇自然地吻上来,手也开始不安分地在梁耀燮的身上游移。

虽然梁耀燮一开始并不是像这样,但是随着尹斗俊一阵阵撩拨的举动,他的身体也跟着诚实地起了反应,思绪也开始变得混沌……

[嗯……] 梁耀燮难耐地扭着身子,感觉体内好像有火在烧、好热。下意识地往尹斗俊那靠去,环上他的颈磨蹭着。

脸上笑意更深,尹斗俊似乎很满意梁耀燮主动贴近自己,紧接着退去梁耀燮身上的衣物。

[嗯啊……斗俊……那、那里不要……啊啊……]

他还没ready好啊,可是尹斗俊的行为是表示他不介意吗?那就暂时别太计较,好好享受尹斗俊的爱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所以我早就说了嘛,斗俊不是会在意那种事的人啊!]

听完梁耀燮叙述的经过后,(当然梁耀燮把某些激情的部分跳过了)李起光眨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笑望着梁耀燮,[耀燮才不用减肥呢,这样刚刚好啊。]

[你当然这么说,你就长着一副名品身材啊。哪像我肉肉的……] 皱起眉,手中挖起冰淇淋的动作有些迟疑地顿了顿,[我最近是真的胖了啊……而且还整整五公斤……]

虽然最近在练拳击,可是为什么体重都没在降?

虽然尹斗俊说要他吃多点、太瘦不好又虐待自己,但是……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身材的。

[唉唷,耀燮就别烦恼了啦。] 李起光一句话打断梁耀燮的思绪,[斗俊既然这样说就表示真的不在意了,所以耀燮也不用再自己东想西想、杞人忧天了,嗯?]

其实李起光自己在心里不解梁耀燮的想法,梁耀燮练拳击后身材都要超越自己了,他还想瘦到什么程度啊。

[……嗯。] 梁耀燮点点头。

其实自己心底也是明白的,不然哪还会在这里吃个不停啊。

偷偷好心情地勾起笑,梁耀燮拨了拨刘海,继续吃着冰淇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后。

刚洗好澡的梁耀燮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然后战战兢兢地踏上体重机……什么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啊啊啊啊啊……梁耀燮下意识就像尹斗俊平时那样乱叫了。

明明有保持运动,饮食也没有再增加,为什么体重计上的指针硬是又往前进了一大格呢!

他从来不知道我天生这么容易发胖啊啊啊啊啊!

[吵死了。] 尹斗俊的声音从身后带着不耐地传来,顺手拍了梁耀燮的头一下。

[呜……] 梁耀燮委屈地捂住后脑,不禁眼眶含泪。

[不过只是又多一公斤,有啥好大惊小怪的?] 尹斗俊环着手,挑眉,似乎对梁耀燮呐喊的点很不以为然。

梁耀燮垂下头摇了摇,哀怨地想走回自己房间,却连第一步都还没踏出就被尹斗俊拉回温暖的怀抱中。

[嗯…?] 有些困难地回过头,梁耀燮疑惑地看着那把他紧紧扣住连挣扎空间都没有的人。

[斗俊,你要干嘛……哇啊────]

就在梁耀燮得不到尹斗俊回应而开口询问时,尹斗俊突然只用两只手撑住他的腰、将他整个人高举过头,然后由下往上地望着他。

梁耀燮下意识地俯瞰着尹斗俊,他的脸一定又红了,[斗俊,放我下来啦……你手不酸喔?而且我又胖了那么多,一定很重。]

[你好轻。]

咦咦?尹斗俊是重量感觉迟钝吗?明明都多了那么多囤积的脂肪还说轻?

[你。很。轻。] 尹斗俊坚定地再次重复了他的话。[需要我进一步的证明吗?]

什么进一步证明……

[呀,尹斗俊我不是小孩子,不要把我抛上抛下的!]

尹斗俊却没有停下抛起的动作。

[好啦好啦,我会好好吃饭,快放我下来。]

[你确定?] 尹斗俊似笑非笑,但梁耀燮却看出里面有警告的意味,[知道就好,要是让我知道你开始节食……]

梁耀燮吞了吞口水,猛摇头说:[不会的不会的,我保证。]

[嗯,很好。不过,如果你想要‘运动’,我倒是可以奉陪。] 将梁耀燮缓缓放下,却在下一秒再度将他打横抱起,让梁耀燮小小惊呼了声。

动作轻柔地将梁耀燮放在床上,修长的身子压了上去。尹斗俊凑近梁耀燮,用唇舌暧昧地描绘着他的耳廓,[耀燮……]

[唔……] 麻痒的感觉让梁耀燮缩了缩肩,然后感觉到不安分的手钻进他的衣中,让刚洗好澡、体温还偏高的他忍不住轻叫出声。

[这样的你,只有我能看。] 尹斗俊霸道地宣示主权,一样霸道地在梁耀燮身上种下专属于他的红艳印记。[你,是我的。]

梁耀燮笑了。他一直,都是尹斗俊的啊……

[耀燮,以后不需要再减重。] 揽住梁耀燮的手收紧,将他抱了个满怀。

手轻轻抚着结实的腹肌,又再捏捏小巧的脸蛋,心疼地说:[真的已经够瘦了。]

梁耀燮微微撅嘴,[所以斗俊不喜欢吗?]

尹斗俊抚了抚梁耀燮的头发,温柔地笑着说:[梁耀燮不管变成什么样子都是尹斗俊最爱的梁耀燮。]

满足地弯起嘴角,梁耀燮感觉到心里甜滋滋的。主动环上尹斗俊的颈,感觉到幸福在心中填满,溢出。

[那么……耀燮我们再来一次吧!] 尹斗俊突然一翻身把梁耀燮压在了身下。

梁耀燮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惊呼:[什么?]

不容梁耀燮拒绝,温热的唇覆上了他的柔软。

READY好了嗎? 那就GO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简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