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完結

李起光洗完澡要回房間時,卻怎麼也打不開房門,好像從裏面反鎖了。

奇怪,張賢勝沒事幹嘛把房門鎖上啊。正想要敲門,卻聽到了一陣銷魂的叫聲……

[呀,俊亨輕點輕點……嗯嗯啊啊……你這樣我真的會下不了床啦……]

啊,難怪把門鎖上了。原來是在……好害羞。

應該也是龍俊亨鎖的門吧。怎麼辦呢?自己的房間被霸佔了,以龍俊亨的性格,估計會耗上一整晚,那他要睡哪啊?

呃,那既然如此,去龍俊亨房間好了,好好和尹斗俊解釋一下的話應該沒問題。

結果來到尹斗俊房門前……

[啊……斗俊我不行了……不要不要……嗯啊……] 梁耀燮的呻吟連在房外的李起光也聽得見。

李起光無奈地垂下頭,臉憋得通紅,怎麼這裡也是一個樣啊。

唉,那麼就只剩下梁耀燮的房間可以睡了。可是那裡還住著孫東雲啊,孫東雲會不會也像尹斗俊和龍俊亨他們那樣把他……

搖了搖頭想把滿腦子的胡思亂想甩掉,邊想著已經不知不覺地停留在孫東雲房間門口。

站在門前來回徘徊,認真地思索著該進去好呢還是去睡沙發比較好呢。

[起光……]孫東雲的聲音從身後傳來,是幻聽嗎?孫東雲應該在房裏面才對吧?

[起光哥!] 孫東雲又再喊了一次,李起光這才轉過頭來看見了站在身後的孫東雲。

[啊,東雲你怎麼會在這裡?] 李起光尷尬地問。

[我出去喝水剛回來。倒是哥你怎麼會在這裡?]

被孫東雲這麼一問,李起光的臉不爭氣地紅了。那兩間房裡在做著的事……叫他怎麼開口和孫東雲說啊。

[呃……那個……因為某些原因,今晚可以睡你這裡嗎?] 李起光不好意思地問。

孫東雲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說:[當然可以,我也好久沒和起光哥……] 後面的話以一個媚眼代替。

這孫東雲分明是不懷好意,李起光當下就做好決定了。

[啊哈哈,東雲啊,我想我還是睡沙發好了。]

轉身逃開,手卻完全沒有預警地被牽制住。孫東雲拉著李起光的手往房裡拖,霸道地說:[哥你給我進來,不許你睡沙發。]

說完吻上了李起光的厚唇。輕輕勾勒著那份美好,孫東雲的吻很謹慎、很輕柔,讓李起光不知不覺地放下心來,閉上眼享受這份柔情。

直到感覺李起光快喘不過氣,才不捨地分開,心疼地說:[睡沙發著涼了怎麼辦?還是讓我抱著你睡吧。]

孫東雲深情的說著,可是李起光却看不清他的樣子,只能從語氣中察覺出他的關切。因為房裡此刻是一片漆黑。

[我說東雲啊,你幹嘛不開燈啊?]

[啊,燈泡壞了啊,你不知道嗎?] 孫東雲理所當然地回答讓李起光更為放心了,黑漆漆的什麽也看不見,孫東雲應該也沒辦法對他亂來吧。

[哥看得見路嗎?來我帶你到床上去。] 孫東雲牽起了李起光的手朝床的方向走去。

雖然被孫東雲牽著,但腳還是很不幸運地踢到了什麽,整個人被絆倒在床上,剛好壓在孫東雲身上。

[啊,哥對不起,房裡堆了太多娃娃了,哥沒受傷吧?] 孫東雲緊張地問。

[嗯,我沒事。] 李起光臉紅地說,怎麼說呢?他現在和孫東雲處於非常曖昧的狀態,就是那種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的情形,可是孫東雲好像一點都不在意?

孫東雲壞心地調戲著李起光:[哥的方向感挺好的哦,黑暗中也能準確地撲進我懷裡。]

李起光聽著就覺得兩頰發燙了,幸好房裡黑黑的,孫東雲看不見。

[哥現在一定是臉紅了對吧?] 孫東雲湊近李起光的耳邊細語,手愛憐地撫著李起光的頭髮。

李起光下意識地捂住熱燙的雙頰,孫東雲是怎麼知道他臉紅的,明明就是在黑暗中啊。還有,孫東雲你說話就好好說啊,幹嘛要對著人家耳朵吹氣。

孫東雲突然緊緊地抱著李起光,撒嬌著說:[哥,現在氣氛很好吧?]

[才沒有,黑漆漆的什麽也看不見。] 的確,黑得讓李起光不知所措,即使想逃離這間充滿曖昧的房間也不知該往哪裡走。

[很有情趣不是嗎?] 孫東雲撫著李起光頭髮的手不知不覺中滑到腰間,稍作停留又滑到了翹挺的臀部。

意識到孫東雲的不安分,李起光緊張地扭動著身軀。真是去他的情趣啊,不要趁人家看不到就占人家便宜啦!

[哥,不要逃。] 只聽見聲音看不見樣子讓李起光很緊張,一個勁地掙扎,突然有一股溫度貼在唇邊。

像是一種魔咒,孫東雲的吻總能讓李起光安靜下來。

趁著李起光分神,大手伸進襯衫內撫摸,手指在細白的腰間來回劃圈。

[東雲……住手……唔嗯……] 嘴唇轉移目標,孫東雲靠在李起光耳邊,舔著他耳垂往下輕咬著細緻的鎖骨。

[啊……] 嬌柔的呻吟聲輕喘,孫東雲則是惡劣地邪笑著,原本在腰間的手指往上遊移,在胸前的敏感地帶放肆般地搓揉,另外一隻空出來的手往下握住李起光沉睡中的嫩芽。

[東雲!] 感到身下一陣灼熱,李起光不安分地開始扭動想要逃開。

孫東雲也再也按捺不住,將李起光的雙腿架在自己的腰間,俯身吻住紅豔的唇,激動地奪取嘴裡的甜蜜,手上的動作仍然沒有停。

不一會兒,漸漸甦醒的嫩芽緩緩的吐出白濁的液體,濺灑在白色的大床上,惹的李起光又是一陣呻吟。

「起光……」孫東雲溫柔地喚著,李起光只感到全身無力,下體一陣酥麻。

[壞東雲,今天怎麼那麼色?] 氣若遊絲地問著,剛剛經曆的快感還沒緩過來。

[因為這沒有一絲光線的黑暗中,你就是我最迫切尋求的光啊。] 孫東雲的回答讓李起光心裡頭暖暖的。[我還需要更多光哦,起光哥。]

感覺到孫東雲灼熱的碩大頂在股間,李起光羞澀地閉上眼不再說話了。今夜就好好地照亮孫東雲的身心吧……因為他是孫東雲的光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简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